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搜狐火线直击

花絮:组委会"放弃"林丹 挑选转播比赛很有眼光

    搜狐体育讯 尽管是客场作战,林丹在马来西亚的人气真是无人能敌,甚至包括东道主一哥李宗伟。做准备活动时有人找他签名、候场时有人给他拍照、赛后放松时有人请他合影,最让他寸步难行的就是他离开球场搭乘大巴时,短短10来米的距离,他需要走上10多分钟。

因为要给球迷签名、然后分别与单个或者是集体球迷合影。

  如此高人气的林丹,却被组委会“忽略”了。从北京时间18日开始,亚锦赛进入1/4决赛,比赛场地从6块减为4块,其中专门设置了一个电视转播场地。根据组委会的安排,五个单项分别有一场比赛被安排在转播场地。

  其中,男单比赛选择了陈金与大马老将黄综翰的比赛,而放弃了林丹与韩国人李炫一的比赛。如果说这样的选手多少因为东道主选手而有“私心”的话,混双选择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与印尼世界头号选手诺瓦?纳西尔的比赛就是非常有眼光的。实际上,这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都至关重要,陈金和谢张组合都必须获得胜利,才能继续在奥运资格的争夺中保留希望。(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山)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