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官方辟谣科曼下课传闻 两因素仍恐让其走人

    搜狐体育讯 虽然西班牙媒体一致认为,执教瓦伦西亚创下了22个赛季以来联赛最差成绩的科曼,即使获得了国王杯也难以避免走人的命运。不过在蝙蝠军团夺冠之后,科曼的命运却出现了转机,国王杯很有可能真的成为他的救命稻草。

周四,瓦伦西亚俱乐部发表声明,俱乐部暂时没有聘请其他教练的打算,科曼下赛季仍将执教。虽然这个声明不能肯定科曼下赛季将留任,但荷兰人却已经远离了下课的悬崖。

  瓦伦西亚的官方声明如下:俱乐部没有更换主教练的打算,至于与其他教练接触和签约,更是子虚乌有的事。显然俱乐部是为科曼在夺杯后下课的传闻辟谣,要知道西班牙媒体周四曝光,桑坦德的主帅马赛利诺有望在今年夏天入主梅斯塔利亚。马赛利诺上赛季执教维尔瓦,带领这支升班马保级成功,本赛季又让桑坦德成为了竞争欧冠席位的黑马,他的资历和能力已经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同时也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被认为是接替科曼的热门人选。同时媒体还透露,马赛利诺完全符合瓦伦西亚的要求,而赛季结束后他就有望顶替科曼的位置。但瓦伦西亚官方表示,科曼仍然会担任球队的主帅,荷兰人与俱乐部还有两年的合同。

  据悉,在科曼率队捧得国王杯之后,仍然担心会遭到俱乐部的解职,并且认为媒体披露的信息其中肯定有真实存在的,但瓦伦西亚官方已经表示,荷兰人肯定将率队迎战周末与毕尔巴鄂的联赛。官方的辟谣暂时让科曼度过了一场危机,不过现在断定科曼下赛季留任还为时过早,毕竟瓦伦西亚还要在联赛中完成保级的任务,如果球队22年后降入以及,荷兰人肯定难辞其咎。瓦伦西亚高层现在对联赛的局势非常紧张,球队捧得国王杯之后,俱乐部也没有举行庆典,就是希望球队能集中精神打好联赛。

  当然,瓦伦西亚在这个时候辟谣换帅的传闻,也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俱乐部不希望球队在夺冠后的心情被这些消息所破坏,第二是不想让科曼受到媒体的影响而耽误球队的保级。不过,科曼即使带队保级,留任也不一定是100%的事实,毕竟去年卡佩罗曾遭受过夺冠下课的待遇,关键是荷兰人最糟糕的一点与卡佩罗一样,就是与队员搞僵了关系,抛开封杀三大元老不说,埃尔格拉和华金等球员都曾公开指责过科曼,如果恶化的局势难以扭转,恐怕俱乐部会对前巴萨铁卫痛下杀手。

  科曼对于自己的未来,也是忧心忡忡,在夺得国王杯后他对荷兰国内的《电讯报》表示,自己想执教瓦伦西亚至少到6月,不过他现在对球队的状况已是非常失望。“我知道我在这支球队里,没有几个人是欢迎我的,但我想率队以一个好的结果结束这个赛季。现在的情况和我刚来的时候已经大不一样,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曼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