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魔术VS猛龙

迎猛龙"超人"很自信 霍华德:让多伦多跌入地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16强们正紧锣密鼓地为季后赛首轮作准备。其中,东部赛区的奥兰多魔术将于北京时间21日凌晨00:30坐镇水屋中心迎战多伦多猛龙。

  在最近的四年里,魔术只在去年杀进过季后赛,但首回合就遭遇东部老大底特律活塞,其结果也是0-4被横扫。

  对于今年的季后赛首轮之旅,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表现出足够的自信:“我们将会让多伦多(猛龙)有种跌入地狱的感觉。”在与猛龙的首轮对阵中,霍华德将与猛龙球星克里斯-伯什同期而遇,到时候一阵厮杀不可避免。对此,霍华德会心一笑,说到:“这将是一场超人与法路德(超人的宿敌)之间的较量。”

  的确,在今年的常规赛中,霍华德就很好的证明了自己。场均贡献20.7分、14.2个篮板和2.1次盖帽,其中,场均篮板数超过丹佛掘金坎比的13.1个登上联盟第一位。“我觉得这是非常棒的一年,太疯狂了,篮板王、全明星赛、扣篮大赛... ...还有我们在常规赛里赢了超过50场的比赛。这些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自2004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入魔术,这才是霍华德的第二个季后赛,之前还没有在季后赛的比赛中赢过一场球。他把希望带到了这个赛季,表示非常期待首场季后赛胜利。

    或许就在21号!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