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首次参加大赛跻身前三 石阳改练竞走两年胜名将

   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高进) 练竞走仅有两年的新人石阳今天在2008金隅杯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战胜几位名将,获得了国家体育场所产生的女子项目第一块铜牌。

  “1小时29分39秒,这是我的最好成绩。

”石阳非常兴奋,因为这比她以前走出的最好成绩快了7秒多。“每个运动员都想参加奥运会,作为奥运会的一个热身赛,我们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因为它跟奥运会选拔有联系嘛。平时训练水平高,这次就想好好检验一下成绩。”她说。

  很多选手都说走在水泥地面的景观大道上感觉路面很硬,脚跟不舒服。石阳承认路面硬一些,不过她认为总体还是不错的,“没有太大关系,如果有困难,大家都是同等条件嘛。”

  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石阳颇有些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架势。而战胜蒋秋艳、姜静、柏艳敏等名将,让她对自己的奥运信心更足了。“的确是奔着前三名来的,听说前三名才能入选奥运会!”

  以前练中长跑,2年前改练竞走,“竞走比中长跑还苦!哎,改了以后练的还行,再说也没退路啦!”这位25岁的选手这样解释她为什么要改换一个更艰苦的专业项目。

  苦不是目的,如果苦能够换来心中的追求,那么再怎样艰苦她也觉得值得。这就是石阳的想法。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