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路硬领走体力消耗大 蒋秋艳第七无奈以失望退役

  华奥星空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高进) 本来中国队中本赛季个人成绩最好的蒋秋艳,今天却在2008金隅杯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上名列女子20公里比赛第七,这使她非常难受,尤其是入选奥运阵容的希望似乎没有了。

  中国陕西选手、147号蒋秋艳今天在前面十几公里始终处于第一集团的六、七人小团体中,但最后几公里,她却在别人加速时显得勉为其难,越来越落后,结果第七个过终点,1小时31分32秒的成绩比冠军落后了2分钟,更比自己三月份在郑州全国大奖赛上创造的1分29秒08的年度世界第10好成绩慢了2分24秒。 蒋秋艳走下赛场,说话时眼泪几次悄悄涌上,但没有掉落下来。她说:“水泥地面很硬,脚不舒服,很不适应。”今天比赛的主要赛道是位于国家体育场和国家游泳中心之间的、南北贯通的景观大道,地面材料主要是混凝土,而平常竞走选手多在公路上比赛。

  本来蒋秋艳和教练制定了领走的战术,想依靠强大的实力甩开对手。当然,领走一定是最辛苦的选手,结果,非常大的体力消耗加上地面对脚跟的冲击,极度不适的蒋秋艳失去了保持在第一集团的优势。 由于本次比赛跟奥运会选拔有密切关系,也有传闻说前三名才能入选奥运,蒋秋艳感觉自己差不多要和北京奥运就此告别了。

  “我本来想打完这次比赛就退役的,现在……”她难受地摇着头,好像在说本来希望划一个圆满的句号,但却失望而归。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秋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