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搜狐火线直击

幸运红色赛服与对手"撞衫" 张亚雯输球后想回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进行了一场关键之战。在混双1/4决赛中,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以1比2不敌印尼组合诺瓦/纳西尔,无缘半决赛的同时也彻底失去了北京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

  比赛前一个小时,谢中博和张亚雯就来到赛场进行热身。他们选择了那件给他们带来过很多幸运的红色T恤,但很快他们就发现对手印尼组合也选择了同样的颜色,谢中博有些担心地跟张亚雯说:“肯定要让我们去换衣服。”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很幸运地没有更换比赛T恤,两对身着红色赛服的选手隔网相对。

  从1/4决赛开始,亚锦赛开始提供转播信号,但是4块场地中只有1块场地的比赛进行转播,而这场混双的焦点之战正是被选中将进行转播的比赛。不过,国内要看到亚锦赛的转播必须等到半决赛。张亚雯有些遗憾地说:“如果从八强开始转就好了,进不了半决赛大家就看不到我了。”

  谢中博/张亚雯的这场比赛是混双四场比赛中耗时最长的,在输掉第一局后,他们在第二局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将比分扳平。张亚雯赛后说:“这场比赛能打到三局,尤其是第二局那么艰苦的情况下能赢下来,确实不容易。”第三局,中国组合一直处于落后,最后输掉了比赛。

  中国这对组合世界排名第五,要想获得奥运混双资格,必须超过排名第四的林培雷/玛丽莎。而要在积分上超过他们的条件非常苛刻:自己必须夺冠,同时印尼这对组合还不能进入决赛。因此,这次参赛谢张组合遭遇了空前巨大的压力。张亚雯说:“这次压力特别大,目的性特别强,所以会感觉无助一点。”

  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张亚雯立即询问队友是否明天就能够回国。“明天星期六,周日休息一天,重新开始训练。”在失去了混双资格之后,张亚雯将专注于已经获得资格的女双比赛。“先要备战尤杯吧,奥运会只有女双比赛了,一定会全力以赴去打。”(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雯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