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搜狐火线直击

谢中博称输球"有点遗憾" 开局丢分太快导致被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在输掉了与印尼选手诺瓦/纳西尔的混双1/4决赛后,中国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彻底失去了晋级奥运会混双比赛的资格。在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艰难扳回第二局,最终却输掉比赛,谢中博坦言“有点遗憾”。

  为了这次亚锦赛的混双比赛,谢中博和张亚雯都只参加了这一个单项,谢中博也一直都卯足了劲,就等着18日这场比赛大战一场。赛前,谢中博在场外热身时,恰好碰到印尼组合中的纳西尔,双方相视一笑,彼此都知道一会儿将是一场硬仗。

  耗时70分钟,这场混双比赛成为18日全部比赛中打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第一局印尼组合获胜,第二局中国组合在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第三局却让对手大比分以21比15拿下。赛后,谢中博和张亚雯默默地提着球包离开了赛场,坐在热身区,两个人都一言不发,失望之情溢于言表,让媒体都不敢上前要求采访。

  等他们稍微平复了一些之后,谢中博先说了自己的感受,“今天有点可惜,最主要还是输在耐心上,在相持多拍的时候耐心不够,失误太多。第二局我们是落后了追上了,在信心上应该是很好的开始,但是最后丢掉了比赛,比较可惜。”赛前,谢中博他们对这对印尼组合进行了很充分的准备,但是开场之后丢分太快,导致了他们整场比赛都处于被动。

  有媒体提问,混双失利之后,是否正好让他可把更多的精力完全集中在男双备战呢?谢中博稍微沉默了一会儿,有些无奈地说:“只能这样了。”(陈书佳发自马来西亚新山)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