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竞走挑战赛首日:鸟巢精彩首秀 中国队收获一金

   华奥星空北京4月18日电 (记者 李一鸣) 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国家体育场“鸟巢”今日首次亮相,在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首日比赛中,男、女20公里竞走项目的金牌被澳大利亚和中国选手获得,而对于多数观众来说,领略“鸟巢”的风采才是前来观赛的重要原因。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中,澳大利亚年轻选手贾里德·塔伦特以1小时20分11秒的成绩获得金牌,他也荣幸地成为“鸟巢”中诞生的第一位冠军。这也是贾里德首次在国际赛事中夺冠,赛后贾里德对这个结果显得十分兴奋,他用“极好”这个词来形容了在“鸟巢”夺冠的感受。他说:“这绝对是一个好结果,如果8月(奥运会)我还能有这样的表现就更好了,我会在几个月后回来的!”

  18岁的中国内蒙古小将王浩以1小时20分25秒夺得银牌,并创下个人最好成绩。王浩出发后排在第17位,到5公里处时他已经追至第2位,此后的15公里,王浩一直处在第一集团,直到最终以1小时20分25秒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线。他也成为第一位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获取奖牌的中国选手。

  22岁的墨西哥名将埃德·桑切斯以1小时20分57秒夺得铜牌,虽然这个成绩并不算突出,但桑切斯还是对自己的发挥表示满意。

  在下午的女子2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虹凭借1小时29分3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也让自己成为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夺冠的首位中国运动员。赛后她表示对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并希望能在4个月后的奥运会上夺取该项目冠军。获得银牌和铜牌的是来自重庆的两名选手杨亚伟和石阳。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50公里项目的争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桑切斯 |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