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鞠根寅:年轻队员起伏大 比赛锻炼价值大于胜负

  官网讯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已经进行了三天。作为中国男排王者的上海男排除首场负于八一队外,连续战胜了辽宁和河南队。这对以年轻队员为主的上海男排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

  由于三名国手集训和两名球员因伤不能参赛,所以本次比赛,上海男排以年轻队员为主,老将只有何炯和崔晓栋。

在比赛中,年轻队员既有素质好、冲劲足的优势,也有波动较大、心态不稳、技战术粗糙的弱点。在与八一和河南队的两场比赛中,均打满五局。但与八一队的决胜局,上海队是大比分落后。和河南队的决胜局,上海男排开始大比分领先,但中局又被河南队追平,最后仅以两分险胜,显示了年轻队员的不稳定性。

  上海男排主教练鞠根寅表示,与河南队的比赛打得比较精彩和紧张。但是年轻队员的发挥容易大起大落,经常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放松,对手迫近时又开始紧张。两队都有这个问题。河南队主教练梁洁也认为,河南队由于年轻,在比赛中阶段性的起伏较大。上海男排队长何炯也表示同样的看法。

  不过,这场比赛对年轻队员好处也是明显的。他们通过比赛,可以表现自己,同时在比赛中起长和进步,增加经验。正如鞠根寅等人在赛前强调的这次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炯 | 鞠根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