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主帅难产汉堡前景不明 范德法特或转投斯坦福桥

    搜狐体育讯 由于还没有找到主教练斯蒂文斯合适的接班人,德甲劲旅汉堡已经在联赛中遭遇尴尬的五轮不胜。更为严重的是,军心涣散的汉堡已经开始出现人员危机。

由于俱乐部在长远政策上的不确定性,队长范德法特对自己的前途感到不安。尽管这名荷兰国脚与汉堡的合同还剩下两年,但他本人却寄希望于在今夏转会截止日8月31日离开北方银行竞技场。<<<<您认为范德法特是否能够在今年夏天如愿转会?

  “我希望自己的未来能尽快确定下来。但我们不可能在7月时举杯庆祝我留下。那是不现实的。”范德法特向《体育图片》杂志表示,“如果8月31日切尔西或者另一家豪门肯掏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会怎么样?我希望转会。”<<<<您希望汉堡下赛季的主帅将是?

  作为球队的队长,荷兰国脚一直对俱乐部忠心耿耿,但现实是,按照范德法特目前与汉堡的合同规定,明年夏天他可以以150万欧元的低价转会。“如果有一支球队来找我,支付了转会费,那么我就会离开,我一直都是这个态度。”面对记者,范德法特重申了自己的立场,即使新教练和俱乐部极力挽留,“只要是希望我加盟的球队是一支欧洲顶级球队,我会很乐意转会,就这么简单。”

  此外,西甲巴伦西亚一直对这位汉堡中场核心青睐有嘉,但是此前的报价却被汉堡拒绝。此事一度让范德法特十分生气,“我希望事情尽快明朗化,但也不能在七月就说我铁定会留下来,这不现实。如果8月31日切尔西或者其他一家俱乐部找到我为我付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我就会加盟他。在最后一分钟常有转会发生,这就是足球,这就是商业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