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禁区之王确定复出战巴萨 西媒称范尼低价赴米兰

    搜狐体育讯 自从2月20号1比2输给罗马之后,范尼就再也没能身披皇马球衣出现在球场上。在对皇马医疗组的保守治疗失去信心之后,范尼返回荷兰对右脚踝动了手术。当时皇马官方给出的说法是伤停六周,但也有媒体认为范尼本赛季已经报销。如今范尼已经在巴尔德贝拉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禁区之王亲口敲定了复出日期。

  在皇马今天的队内训练中,卡尔德隆现场进行了观摩。在被卡尔德隆问到伤势恢复情况时,范尼亲口做出了承诺:“主席先生,我的情况非常不错。我感觉我能够在下周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踢上一段时间,但为了保险起见,我决定在5月4号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复出。”范尼在奥萨苏纳身上有着完美的回忆,荷兰人上赛季曾在皇马客场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三天后,皇马就将在伯纳乌迎来与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范尼肯定不会错过这场决定性战役。

  至少在本赛季冲刺阶段,范尼都将是皇马不可或缺的力量,但下赛季情况如何谁都不敢打包票。《每日体育报》近期第二次撰文称《范尼离AC米兰越来越近》,巴萨队报给范尼的定价仍为700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每日体育报》外,还没有任何西班牙媒体就此事进行过报道,不排除巴萨队报借此骚扰皇马的可能性。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最吸引范尼的仍是个人成就的大满贯。98/99赛季埃因霍温时代的范尼以31个进球荣膺荷甲射手王,02/03赛季曼联时代的范尼则以25个进球成为英超射手王,上赛季荷兰人又获得了西甲Pichichi奖。在接连斩获三大联赛射手王奖杯之后,范尼希望能够用一个意甲射手王奖项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个完美的句号。在决定离开曼联后,范尼就曾在皇马和AC米兰间徘徊。虽然两年前遭到了范尼的冷对,但如今红黑军团已经再次为荷兰人报价700万欧元。

  今年7月1号范尼就将年满32岁,以这般高龄适应全新联赛难度不小,《每日体育报》列出的理由并不令人信服。事实上,皇马高层态度的转变才是将范尼推向AC米兰真正原因。在买入范尼时皇马高层就曾对他的年龄和状态持怀疑态度,只是卡佩罗的坚持才让卡尔德隆下了追逐范尼的决心。范尼擅自决定手术使得双方矛盾最终激化,卡尔德隆希望范尼继续保守治疗以便争取为皇马在关键时刻助力,但为了确保不错过今夏的欧洲杯,范尼最终还是决定手术根治伤势。为了国家队放弃西甲,范尼的这一举动被皇马高层视为背叛。

  退一步讲,即便范尼不想离队,他的重要性也将大打折扣。下赛季皇马肯定将会在锋线上引进一名足以担当主力的球星,劳尔的位置不可撼动,范尼的地位将会受到不小冲击。亨特拉尔是皇马考察对象之一,范尼给了这位国家队队友极高的评价:“亨特拉尔是个伟大的射手,他是个伟大的机会主义者,他永远知道怎样收获进球,皇马不应再继续犹豫下去了。”(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 苏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