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小罗赴米兰恐引连环爆破 西媒再称皇马挖角卡卡

    搜狐体育讯 巴萨官方尚未就小罗的转会表态,视R10为兄长的梅西更是公开表态希望小罗留下:“如果他离开了我会很遗憾,他给了我很多帮助,他让我能够融入更衣室。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要他,但我仍然希望他能够留下。”跳蚤的愿望看来是要落空了,小罗的经纪人哥哥阿西斯已经见了巴萨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阿西斯希望小罗能够在赛季结束前能够上演巴萨告别赛,贝吉里斯坦也将这一建议提交董事会并得到了积极响应。R10在巴萨的日子,只剩下了最后两个月。<<<<<<<<<您觉得小罗和卡卡有望互换门庭么?

  尽管莫拉蒂仍在对小罗念念不忘,但巴西人的唯一下家仍是AC米兰,R10的这次转会很可能引发欧洲足坛格局的推倒重建。据《马卡报》透露,小罗的加盟让皇马重新对卡卡燃起了兴趣。

  小罗和卡卡的位置都是前腰,两人都需要脚下有球时才能制造威胁。尽管卡卡表示“我和小罗配合没问题”,但安切洛蒂能解决佩雷拉和邓加都未能战胜的谜题吗?除了战术角度之外,卡卡和小罗在更衣室内的地位也疑窦丛生。卡卡是红黑军团的旗帜性人物,米兰金童能够容忍又一名天皇级巨星吗?

  卡尔德隆的确发表过放弃卡卡的官方声明,但这位皇马主席的话向来不靠谱,《马卡报》皇马再追卡卡的报道未必就只是炒作。从皇马角度而言,卡尔德隆只兑现了竞选主席时三个目标中的一个(罗本),皇马主席做梦都希望卡卡能够加盟来帮他挽回颜面。小小罗的加盟仍是个虚无缥缈,皇马的确有理由再次打起卡卡的主意。

  AC米兰本赛季的糟糕处境也给了卡卡离队的理由。红黑军团目前仍未能跻身前四,AC米兰下赛季有可能不得不栖身于联盟杯。电话门丑闻爆发时AC米兰一度曾被认定将被罚无缘欧冠,卡卡私下里也放出了“踢不了欧冠就去皇马”的狠话。两年前红黑军团幸免遇难,但无缘欧冠这一悲剧似乎已经不可避免。如果红黑军团真的只能在联盟杯打拼的话,卡卡也许又会想起他两年前的话来。<<<<<<<<<您觉得卡卡会转投皇马么?

  事实上,虽然AC米兰对皇马的骚扰不胜其烦,但卡卡本人却从未对白衣军团明确说过不字。在不久前接受《马卡报》专访时,卡卡曾表态“先去和米兰谈妥了再来找我”,大满贯先生并未向皇马关闭大门。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不久前卡卡的经纪人老爸频繁出现在西班牙,早就想把儿子送到皇马的他可不光是为了度假……(丁武)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欧冠 | 吉里 | 卡尔德隆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