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08全国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 > 08女子全锦赛动态

穆爽爽赢得满堂彩仍有遗憾 豪言张美兰不是对手

  昨日的2008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属于我省选手穆爽爽,在75公斤以上级的决赛中,穆爽爽凭借抓举145公斤和挺举183公斤的出色发挥,总成绩328公斤不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抓举全国纪录,而且还超世界纪录,夺得抓举、挺举和总成绩的三枚金牌。

并且还超过了唐功红(唐功红新闻,唐功红说吧)保持的182公斤挺举的世界纪录。

  遗憾:超纪录但没破纪录

  虽然抓举、挺举、总成绩3项世界纪录被超越,但由于举重项目中,国内级别的比赛并不被国际举联承认,因此尽管穆爽爽3个项目的成绩都超过了世界纪录,但是却不会被记录在案。不过,穆爽爽的精彩表现还是获得奥运会前的满堂彩。

  豪言:张美兰在我超得更多

  夺冠后的穆爽爽显得信心十足。“既然参加过这么多次国际大赛,我想国内比赛只有把自己当作对手,才能打败国外选手。其实我并不看好对手比我成绩高多少,我只是尽我自己最大能力,完成自己的目标就可以了。”穆爽爽说。

  “其实我根本没有把韩国选手张美兰看成我自己真正的竞争对手,张美兰如果在我肯定会超得更多,我发挥的余地也肯定更大。”这是穆爽爽在昨天下午三超世界纪录之后的豪言。

  机会:奥运夺金没问题

  按照穆爽爽目前的这种状态,如果她能够参加奥运会并且举起昨天的这个成绩,那么金牌的归属毫无悬念,这也是穆爽爽为什么不把最大竞争对手张美兰放在眼里的原因。张美兰在2005、2006、2007三届世锦赛上都打败了穆爽爽,而这次家门口的奥运会,穆爽爽绝对不能让金牌再从指尖溜走。不过,前提是+75公斤级中国举重队会派穆爽爽出赛。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爽爽 | 唐功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