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替身已被西媒体曝光 荷兰天王今夏恐将入替

    搜狐体育讯 关于小罗转会米兰,巴萨方面至今未有官方证实。但意大利方面显然早已迫不及待的希望能将结果尽快揭晓。如不出意外,小罗季末告别已成定局。虽然梅西等人一再声明并不希望看到小罗离开,但是,据西班牙方面最新消息,巴萨已经提前启动小罗替身方案,《阿斯报》披露,汉堡队队长、现役荷兰国脚范德法特今夏有望加盟巴萨。<<<<<<您觉得范德法特适合巴萨么?

  早在效力阿贾克斯时,范德特法就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效仿昔日偶像克鲁伊夫身被巴萨战袍:“巴塞罗那对于荷兰球员来说,位置总是那么特殊,从克鲁伊夫时代开始,已有太多荷兰球星曾在那里留下光辉足迹,在阿贾克斯我过得很好,但是好奇心总唆使我到外面的世界去闯一闯,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加盟巴塞罗那--因为我母亲就是西班牙人。”

  然而,当2005年夏天范德特法铁定离开阿贾克斯之时,阿苏格拉纳军团却并未对他发出邀请。在效力汉堡的3个赛季中,范德法特无时不刻不在挂念自己一直梦想的西甲联赛。每年夏天,汉堡方面都会与范德法特就留队一事讨价还价。虽然汉堡人知道,以自己球会之于欧洲足坛的地位,想要长期留住范德法特全无可能。不过,当范德法特每每留下之后,荷兰人则总能用用优异的表现诠释他的职业素养。本赛季截止目前,范德法特在其32次代表球队出场中已经打入14粒进球,并且完成6次助攻。

  去年冬天,皇马家德里、瓦伦西亚两家西甲豪门就曾有意将其收购。得知此事后,范德法特明确表示,希望自己今年夏天转会瓦伦西亚。“我希望去西班牙,事情就是这样。”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范德法特去意已决。与此同时,《阿斯报》上登载的范德特法手持瓦伦西亚球衣的照片在汉堡当地引发巨大争议,球会随后予以荷兰人5万欧元的罚款。

  范德法特与汉堡的合同将在2010年到期,合同中曾有注明,2009年他可以用150万欧元将其合同买断。换句话说,明年夏天,任何一支球队如若拿出150万欧元即可将范德特法特带走。尽管汉堡俱乐部多次表态,深信队长将与球会续约,但是如今情况来看,难度着实较高。<<<<<<您觉得范德法特会成为小罗的合格替身么?

  巴萨对于范德法特的关注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荷兰人出道之初,巴萨技术部门就曾予以其密切关注。长期以来,贝吉里斯坦与范德法特的经纪人图姆鲁之间一直保持密切联系。现如今球会需要为小罗离人提前作好准备,而范德特法作为巴萨长期考察目标,进入收购名单便不难理解。考虑到范德法特如今年仅25岁,职业生涯正处黄金时期,能够胜任中前场诸多位置的范德法特如若加盟巴萨,在里杰卡尔德的战术体系中占有一席绝无问题。(乔纳)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法特 | 瓦伦 | 克鲁伊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