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美国拉练 > 最新动态

国足训练饱受偏远之困 时差难调球员连叫苦(图)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8日上午11点,中国国家队在圣迭戈开始了第一次训练。本来这是一节轻松的恢复训练,但训练地的偏远使得他们叫苦不迭,球员们也为时差没有调整过来而苦恼。>>寄语国脚

  中国队下榻的喜来登酒店就在圣迭戈市内,上午10点他们乘坐大客前往奥林匹克中心进行训练。本以为只有10几分钟的路程,但大客开上高速就一路狂奔,足足开了45分钟方才到达目的地。国家队并未想到训练地如此之远,当训练开始的时候已经是上午的11点,无奈之下福拉多只能简单的安排一些有球活动,一个小时之后就匆匆收工。

  虽然已经抵达美国4天的时间,但球员们的时差却还没有调整过来。这主要是因为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抵美后立刻打了一场比赛,然后又从西雅图转战到圣迭戈,一路上不是比赛就是在赶飞机,球员们根本没有时间调整作息。

  “自从到美国之后,每天睡觉的时间不到5个小时,太痛苦了。”忻峰在训练结束的时候说,“每天早上4-5点准时醒,在国内这正好是吃饭的时候,然后就说什么也睡不着了。”他的话立刻引起了队友的共鸣,“可不是吗,最难受的就是下午,只要一躺下就不愿意再起来了,如果没有招呼,我能睡到晚上9点。”

  大部分球员在晚上都迟迟无法入睡,好不容易睡着了,用不上两三个小时就醒了。“这次的行程安排太累了,到圣迭戈总算可以喘口气,今天两练,也许晚上能睡的好一点。”一位球员说,“生物钟要想完全调整过来,大概还需要一两天。我现在担心的是,好不容易把时差调整过来了,我们就该回去了……”

  18日下午5点,中国队还将安排一次训练,19日中国队同样将安排两次训练,在圣迭戈期间球队将不会安排球员外出游玩。(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圣迭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国足圣迭戈首训 孙吉秀起球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