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普京澄清"迎娶体操冠军"传言 否认将与妻子离婚

 普京否认因她“离婚”  
拍摄杂志封面几乎全裸
组图:你拿什么迷住了普京

   “那份报纸的确谈到了卡巴耶娃,还有一些媒体提到了其他成功而漂亮的姑娘们。她们我都很喜欢,这并不奇怪,就像我喜欢所有俄罗斯女性一样。”

  ———俄总统普京笑谈小报“离婚”报道

  《莫斯科记者报》18日发表声明,承认该报刊登的有关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与妻子离婚并将迎娶艺术体操前世界冠军阿琳娜·卡巴耶娃的报道不实,并为此向当事人和读者道歉。 >>您认为普京的绯闻是真是假?

  正在意大利访问的普京当天晚些时候斥责了造谣的媒体,并说这一报道“没有任何真实性”。

  迎娶卡巴耶娃?

  这条新闻最早出现于11日出版的《莫斯科记者报》。

  报道说,前不久,一些来自圣彼得堡的大公司办了一次庆祝活动,活动中公布了一个秘密招标项目,即为普京和卡巴耶娃操办婚礼。婚礼日期定在6月15日,也就是东正教“三圣节”这一天,地点在圣彼得堡郊区的康斯坦丁宫,婚礼规模和来宾尚不清楚。

  康斯坦丁宫是普京在圣彼得堡的官邸。2003年,为迎接俄罗斯与欧盟首脑会议,俄政府花费2.3亿美元维修了康斯坦丁宫。

  此外,报道还称,早在两个月前,普京便与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在圣彼得堡婚姻登记处秘密办理了离婚手续。报道还援引一匿名人士的话说,亲眼看到了两人离婚的文件。

  普京1983年与柳德米拉结婚,育有两个女儿。尽管普京并不总是和夫人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此前从未出现两人不和的报道。

  “普京宝贝”年轻有为

  卡巴耶娃现年25岁,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2007年12月成为俄政坛新星。在当时举行的国家杜马选举中,她以统一俄罗斯党候选人身份当选国家杜马议员,现为国家杜马青年事务委员会副主席,被西方媒体称作“普京宝贝”。

  卡巴耶娃的发言人17日便否认了普京将与卡巴耶娃结婚的消息,同时否认了普京已经离婚的消息。同样公开否认此事的还有莫斯科的“狂欢节风格”公司,《莫斯科记者报》报道提及,这家公司专门操办婚礼庆典,参与了秘密竞标活动。 >>您了解卡巴耶娃吗?

  “狂欢节风格”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塔尔金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网站采访时说,“我们和你们一样,也是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的”“如果组织这样一场婚礼,我们当然非常荣幸,但这绝对是荒谬的传言”。

  俄罗斯主流媒体对此消息反应冷淡。大多数媒体没有报道此事,少数几家报道此事的媒体如《真理报》网络版,也在标题之后加了问号。

  普京斥责造谣媒体

  普京18日晚些时候在新闻发布会上斥责了造谣的媒体。当时,一名俄罗斯女记者问普京,如何看待近日关于其婚姻状况的新闻,还有他是否真的已经离婚。

  普京回答说:“第一,我想说,你所说的一切没有任何真实性。”

  “第二,你所提到的那篇文章,那份报纸,的确谈到了卡巴耶娃,还有一些媒体提到了其他成功而漂亮的姑娘们,”普京说,“她们,我都很喜欢,这并不奇怪,就像我喜欢所有俄罗斯女性一样。”

  普京同时指出,尽管公众有权知道公众人物如何生活,但每个人都有私生活,干涉别人的私生活是不允许的。

  他说:“我会很不客气地对待那些用敏感鼻子和肉欲想象、窥探别人私生活的人,我讨厌这些人。”

  西方媒体像挖到宝一样恶炒

  意报:普京拿萨科齐“垫脚”

  不少西方媒体像挖到宝贝一样恶炒“离婚”报道,并刊登出卡巴耶娃的大幅照片。

  意大利《共和国报》称,卡巴耶娃发言人的话听起来不可信,似乎是因为害怕泄露秘密才坚决否认此事。该报还说,普京为了与卡巴耶娃结婚已经布置了很久,不仅让她从政曝光,还安排俄罗斯媒体在此前炒作萨科齐再婚,创造舆论环境。 >>您认为西方媒体恶炒目的何在?

  这些猜测在《莫斯科记者报》承认造谣之后显然变成了笑话。

  《莫斯科记者报》18日在第二版发表编辑部评论文章,承认关于普京离婚和准备再婚的消息缺乏事实依据,并向报道所涉及的主角和因这一假消息而感到恼怒的读者道歉。

  报纸道歉之前,大多数俄罗斯网民已认定这是假新闻,并痛斥恶炒此事的媒体。

  一个署名“塞尔吉奥”的网民写道:“谣言,黄色小报编的谣言。普京是一位严肃的政治家,绝对不会有这种事,真想狠揍编出这个谣言的小报记者。”

  延伸阅读:前总统婚变欲娶"普京宝贝" 体操美狐叱咤俄政坛
              幻灯:普京婚变只为伊人 体操玉女热辣全裸出镜
              戴菲菲深圳拍摄大运会宣传片 皮肤晒花坚持工作
              组图:戴菲菲现身舞林大会 身姿火辣诱人频走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 卡巴耶 | 康斯坦丁 | 柳德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