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球中国公开赛喜忧参半 张连伟出局梁文冲大勇

  本报讯 (记者 张顺亭)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昨天进入第2轮,中国选手有喜有忧。张连伟早早出局无缘第3轮,梁文冲在妻儿的助威下状态不俗,打出了-4杆的好成绩,并列第9。

  梁文冲表示,早上的比赛比较有利,因为比赛的球场下午总会刮风,对比赛不利。

不过据透露,梁文冲此次状态不错,与妻子和孩子到场助威有关。“他现在组织了家庭,比赛当然有动力了。”一位官员向记者透露了梁文冲状态大勇的秘密。

  “今天所有的武器都失灵,所以没晋级也不奇怪。”张连伟在第2轮打出75(+3)杆,两轮总成绩为+8,早早地无缘晋级。赛后,这位中国“一哥”无奈地表示:“这两天无论木杆和铁杆都打不准,推杆又不顺,所以挺遗憾的。”业内人士认为,张连伟打中国公开赛这么大的球场,年龄不小的他毕竟在体力上吃亏。

  张连伟是少数几个参加过全部14届VOLVO中国公开赛的选手,没能晋级算是一个冷门。张连伟表示,要好好利用这多出来的两天空档,调整一下状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出水平。

  张连伟当天的比赛是在上午出发的,上午的天气状况比较好,适合打出低杆。他本来也有一个很好的开局,第一个五杆洞就有抓鹰的机会,后来只是抓鸟,这也是他全场唯一一只鸟。“这样的场地,只抓一只鸟!两天只有两只鸟,肯定是太少了。”张连伟表示,推杆不如意让自己陷入苦战。另外,开球常进沙坑也令张连伟处于救球的苦境。“这两天的比赛打得特别别扭,老是在救球,不痛快。”这位中国一号选手无奈地表示。

  

(责任编辑:奔跑)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