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氛围改善马晓旭复出 老帅商瑞华连赞"不错"

  特派记者 徐 毅

  江苏江宁专电 带领球队完成中国女足的训练,忙碌了一天的主帅商瑞华只是在晚饭后才有时间放松一下。这个时候的老商思路总是非常清晰,也最愿意畅谈。从亚洲杯抽签到目前女足的情况,昨天的老商都是笑呵呵地回答:“不错,不错。

  亚洲杯抽签

  一切都是为了奥运

  昨天下午女足亚洲杯进行了抽签,中国队和朝鲜、越南、泰国分在一组,另一个小组是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台北。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商瑞华直言不错:“亚洲稍微强点的球队就是朝、日、韩、澳,我们也不能算是弱队。因此我们这个组两个强队,另外那个组3个强队,小组分得还算不错。”

  对于能否卫冕,老商想了许久说:“上届拿了冠军,这次我们当然还想拿。但那支女足和现在的女足不一样,那时候球队人员完整,比赛发挥得也好,经过这么长时间,球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其实亚洲杯就是给奥运会练兵,帮助球队达到提高水平的目的。”商瑞华说。明天奥运女足也将进行抽签,当被问到有没有憧憬过好签时,商瑞华大笑起来:“奥运会的对手比亚洲杯强多了,每个对手都是强敌,很难说什么是好签什么是坏签。”

  球队很团结

  心里还是没有底

  “团结的氛围又回来了,现在球队上下训练和心情都不错。”这是韩端(韩端新闻,韩端说吧)对现在这支国家队的评价。目前大家的众志成城,也是让商瑞华最欣慰的地方:“各方面都协调得很好,这能够最大程度帮助球队提升实力。”

  目前中国女足各方面似乎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养了4个月伤的马晓旭(马晓旭新闻,马晓旭说吧,马晓旭博客)就快复出,这让老商非常高兴:“她这个水平的球员,对球队当然有帮助。我希望她能尽早和球队一起训练,这样球队的磨合才会更快些。”

  前段时间一直以体能训练为重,接下来中国女足更多的是热身赛。离奥运还有100多天时间,老商一点都不敢大意:“这支国家队有很多年轻球员,缺乏大赛经验。也许她们练得不错,但比赛不一定能打好,所以说实话,我的心里还是没有底。”

  延伸阅读

  老商给杭州女足支招

  杭州西子女足在全国超级联赛前两战失利后,今天将面对同样两战两败的四川队,这是杭州女足赢得开门红的绝佳机会。

  已经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商瑞华依然关心着西子女足,打通他的电话,老商早已知道了西子女足参加超级联赛的比分。“一个江苏教练告诉我的。”他给西子女足提出的建议是:“杭州队建立才这么点时间,一定不能急。有足够的时间,这些球员就会有很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