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十大红牌王:传奇队长居首 新领袖堪称暴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22: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上周末皇马1比0小胜穆尔西亚,托雷斯在第18分钟就早早被罚出场。在两轮都有人被罚下之后,皇马本赛季联赛中的红牌数量也上升到了5张。在皇马百余年的历史上,出现过不少红牌高手的身影。

  NO.10 萨尔加多 4张

  萨尔加多向来以凶悍著称,98世界杯前他就铲断了巴西国脚儒尼尼奥的腿,小个子前腰不得不泪别世界杯。这次恶意犯规反倒让萨尔加多攀上了高枝,99年夏天他加盟皇马后又成为了前任主席桑斯的女婿。皇马时代的萨尔加多也没有收敛他的坏脾气,9年来他一共4次被驱逐出球场。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