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韦德心系北京奥运渴望参与 自称为此已苦等四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NBA官网消息,尚在养伤阶段的德文-韦德再次表达了对北京奥运会的渴望,但前提是治愈好左膝肌腱炎。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篮球协会官员表示他非常关心韦德的身体状况,并期待球员能在6月27日美国奥运篮球集训之前做好准备。

  

  韦德两年以来一直备受伤病困扰,共缺席31场比赛,本赛季更是因左膝严重受损共为热火队出场21次便早早退赛;韦德自五周之前在医生的建议下接受物理康复治疗,他计划于5月5日在芝加哥开始训练。韦德说:“我理解他们对我的关心,我能做的就是与他们我交谈,他们也会告诉我他们的想法。他们会来看我训练以及看到我的进步。”  

  韦德同时表示:“我真的想胁迫他们,为这次奥运会机会我等待了4年,我希望成为团队的一部分。我希望我能恢复健康直到足够应付比赛,如果不能及时及时恢复,他们也应该继续自己的计划,找一个人取代我的位置,但这不在我的计划里。”

  而美国国家队负责人老克朗吉诺则表示球员均需要保证健康:“我们需要知道球员们的情况,所以我们计划去看看韦德,然后看看能不能给他些好的建议和帮助。”作为2006年NBA总冠军成员,韦德最后表示希望在奥运时再次复出的愿望能实现。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