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鸟巢纵览

刘虹勇夺中国鸟巢首金 未适应天气场地影响发挥

早报记者朱轶新华社刘大伟图

  昨天上午9时,2008年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男子20公里竞走赛在备受瞩目的国家体育场“鸟巢”鸣枪开始。迎来首场比赛的“鸟巢”正式揭开美丽而神秘的面纱。

  在率先结束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无缘“鸟巢”首次启用后的第一块金牌。来自内蒙古的小将王浩在最后时刻惜败澳大利亚选手塔伦特,屈居亚军。塔伦特以1小时20分11秒夺得“鸟巢”首金,王浩的成绩仅仅落后14秒。中国男子田径的落败,激励了田径女队的表现。
在昨日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选手刘虹险胜队友杨亚伟摘得冠军,这也是“鸟巢”启用后中国选手获得的第一个冠军,“这个成绩和我最好的成绩差了1分多,因为天气原因和场地原因吧,都需要适应,8月会比今天更热,困难更大,成绩很难预料,我认为必须具备1小时25分多的水平才能确保金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