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爵士恐惧"麦迪年"来袭 布泽尔:火箭1号仍是超人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火箭将在20日主场迎战盐湖城爵士队,虽然比赛还没有开始,但双方已经剑拔弩张,火箭球员和爵士球员包括主帅已经在媒体上纷纷或放烟雾弹或攻击对手或力挺自己,今天据美媒体报道,盐湖城爵士在媒体上盛赞火箭一号,称07-08赛季将是确定无疑的“麦迪年”,这无疑又是一个重磅的烟雾弹。

  据悉,爵士队称今年将是不折不扣的“麦迪年”,虽然6次都没有突破季后赛首轮,但麦迪本赛季希望有所突破,同样的对手,同样的主场优势,麦迪只需要去不断的修正改善自己,并力争带领球队取胜。

  “我将力争突破季后赛首轮”,麦迪说,“我非常渴望进步,并且有一点不用担心的是我从来不去考虑之前曾发生过什么,我回来了,大家拭目以待季后赛将会有什么发生吧”。

  麦迪放出了豪言,爵士的主帅斯隆一阵心寒,他已经提前数日开始担心在这个所谓的“麦迪年”中麦迪是否会无可阻挡,“他的肩部一点都没有问题,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斯隆说,“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虽然作为一个伟大的球员他还需要帮助,但我确信本年他将从球队中得到更多的帮助”,斯隆补充道。

  确实斯隆比较担心,在缺少姚明的情况下,麦迪带队取得了突破,他延续了姚明缺阵时的连胜势头,从12连胜一路创造神奇纪录,把凯尔特人,乔丹的公牛,贾巴尔的雄鹿所创造的连胜纪录纷纷踩在脚下,最终创造了联盟第二长的连胜纪录。在姚明不在的情况下麦迪毫无疑问会成为球队的关键,去年季后赛对爵士麦迪就场均拿下了25分和7次助攻和6个篮板,并且在最后一场麦迪还贡献了29分和13次助攻。

  “他依旧是一个超人”,爵士大前锋布泽尔评价麦迪说,“我们知道他曾经多次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但我们要担心我们不会是麦迪打破纪录的球队”。

  当然爵士诸将的话可以看做是一种烟雾弹,但这种烟雾弹也正好说明了爵士上下的小心翼翼,在阿尔斯通将缺阵两场的情况下,麦迪该如何带队去创造“麦迪年”,仍旧是一个巨大的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麦迪年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