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盲人画家给王军霞送礼 神鹿:乐观就是奥运精神

  南国早报 2008-04-19
图为盲人画家为王军霞现场作画。 本报记者 唐辉吉摄

  本报南宁讯(记者蒋士元)4月18日下午,南宁市一群盲人画家向“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推广大使、奥运冠军王军霞赠送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两幅由盲人画家们亲手画成的国画。

  这群盲人画家来自南宁残疾人职业学校。这次“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中,盲人画家团队将组成一个方阵,用行动挑战自我。在了解到这次健康跑活动的领跑嘉宾是奥运冠军王军霞后,盲人画家向活动组织者表达了他们的一个愿望,希望将自己的绘画作品赠送给王军霞,以表达他们对奥运冠军的崇敬之情以及对体育事业的支持。
组织者为盲人画家们的盛情所感动,特意安排王军霞与他们见面,让他们梦想成真。

  接过盲人们的珍贵礼物时,王军霞显得非常激动。她说:“盲人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其实就是奥运精神的最好体现。希望人人都能珍爱生命,注重健康,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字体: 放大 默认 缩小 返回页顶

  广西新闻网 版权声明关于广西日报社投稿信箱联系方式网管信箱广告服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军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