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将压力重新转给曼联 小胜却凸显一大问题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切尔西赛前一直在抱怨天空电视台的转播计划,他们因为配合转播不得不将比赛提前48小时进行。但是当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时候,蓝军的怒气中有一部分转化为了窃喜。1比0小胜埃弗顿意味着他们还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而比赛提前开打则将压力无形中转嫁到曼联的身上。

少赛一场的红魔,现在仅仅领先2分。

  虽然这个晚上的结果距离确定冠军归属还有一段路程,但有些事情已经几乎尘埃落定了。在1球负于切尔西后,埃弗顿落后同城死敌利物浦多达5分,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已经离他们远去。所以莫耶斯在赛后能做的,只是一遍又一遍哀叹机会的丧失。而作为比赛的赢家,切尔西主帅格兰特的表现更加极端,他对于一切问题仅以耸肩和简单的“是”或“不”回答。

  格兰特上一次率领切尔西来到古迪逊是今年1月,乔·科尔当时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蓝军最终以3比1打进联赛杯决赛。再度回到古迪逊,蓝军的功臣成了埃辛,但结果仍是1比0。《泰晤士报》在赛后评论,这和切尔西过去的很多场比赛一样,是一场建筑在个人表现而非整体之上的胜利。好在埃弗顿锋线的威胁并不大,切赫本场比赛中只作出了一次实质性扑救,那是在第16分钟,费尔南德斯主罚的任意球在反弹后被捷克人扑出底线。

  在与维冈一役中因为进行大面积轮换而饱受球迷质疑的格兰特,此役又对首发阵容作出了五处改变——乔·科尔和阿·科尔重新回到首发,赖特·菲利普斯也得以取代巴拉克。小赖特在第35分钟迎来了一次也许可以拯救自己被清洗命运的进球机会,但是当他将球从左脚卸到右脚的刹那,对方中卫加杰尔卡赶上瓦解了险情。

  这个单独的片段却反映了困扰切尔西整场比赛的一个问题:他们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却无法将其变为比分上的巨大优势。埃辛在第4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皮球在切尔西的连续配合传递后打中加杰尔卡弹进禁区,埃辛跟进推射得手。但他第75分钟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加纳人30码外的远射擦左上角偏出。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辛 |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