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王牌射手铁心离开球队 枪手领衔六豪门收购

  特约记者 沈庆丰

  尽管瓦伦西亚夺取了国王杯冠军,也拿到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的参赛资格,但球队的头号球星比利亚,却依然有可能离开梅斯塔里亚球场,因为“葫芦娃”已经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下赛季能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

瓦伦西亚俱乐部也已经决定,等球队保级成功之后,再来讨论比利亚的去留问题。

  瓦伦西亚当地的《省报》说:“联盟杯门票并不足以挽留比利亚,因为在比利亚的眼里,这项赛事等级有点低,他只想踢最顶级的冠军联赛,而且,他也知道,很多具备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的球队都对他非常感兴趣,一些球队甚至已经向他发出了正式的邀请。”事实上,早在冬歇期,比利亚就动过离开瓦伦西亚的念头,被科曼隔离的三位老球员卡尼萨雷斯、阿尔贝尔达和安古洛都是他的好友,另外,他还一直反对俱乐部聘请科曼。在瓦伦西亚参加国王杯决赛前,比利亚就表示,即便瓦伦西亚夺得国王杯,瓦伦西亚球员也无法忘记这个糟糕的赛季。

  皇马、巴萨这两大西甲豪门都对比利亚有意,而英超的四大豪门也都先后对比利亚表示过好感,其中又以切尔西的态度最为诚恳。不过,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比利亚却表示自己很向往加盟英超阿森纳队,“我看过很多英超的比赛,这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阿森纳队。阿森纳的足球风格很吸引我,而且我认为我很适合他们的风格。”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瓦伦 | 科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