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 > 2008VOLVO中国公开赛 > 搜狐独家

昔日甲A球星打进VOLVO 沈嵘遗憾遭淘汰心中无悔

沈嵘在高尔夫比赛中(资料图)
沈嵘在高尔夫比赛中(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4月18日,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在北京CBD球场收杆。中国共有26人参赛,最终5名球员晋级,剩下21人止步周末的决赛,这其中就有一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沈嵘。

  曾为广东太阳神俱乐部的足球运动员的沈嵘退役后迷恋上打高尔夫,2008年参加VOLVO资格赛获得晋级身份。经过两轮比赛后,沈嵘以167(82-85)杆未能晋级,无缘周末的决赛,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在他心目中,参加本次比赛的意义远大于结果。

  从足球运动员转行当高尔夫职业教练,沈嵘经过了四年的本科学习,还考取了美国PCTA 的执业证书。相比于沿着“打球―出成绩―执教”这一轨迹上升的不少教练来说,他更像是从体制外进入的人。

  这一次来到北京CBD球场参加08年VOLVO中国公开赛,沈嵘的终于圆梦了。尽管记分卡上的成绩不容乐观,除了在首轮在PAR4的第5洞收获一只小鸟外,其他并无可圈点之处。但是对熟悉中国足球的球迷而言,沈嵘能够走出这一步,实属不易。给自己设立一个梦想,并为之执着地追求,这样的人生才叫精彩的人生。(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