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第一炮筒冯剑明:为何受煎熬 最恨虚报年龄

  当新闻官,慷慨借钱给记者

  担任中国足协新闻办主任期间,跟记者打交道成了冯剑明日常生活的一部分,而他也一直为自己的新闻官身份感到自豪,甚至他还有这样一个梦想,那就是要写一本书,书名就叫《中国足球第一新闻官》。

  是不是“第一新闻官”暂且不说,但是在不少足球记者的心目中,却一直视大冯为“自家人”。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冯剑明确实尽可能地给记者的采访提供了最大便利。也正是因为如此,记者也从不跟他见外。曾经有人在北京出差时身上带的钱不够,直接找到了冯剑明,大冯二话不说,掏出钱来借给了那个记者。

  中国国家队在2001年冲击世界杯成功。在那次冲击成功后,中国足协与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一道,举行了一台盛大的庆祝晚会,冯剑明跟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一道,主持了那场晚会。“44年时间,几代人的努力,终于换来了成功,而自己有幸参与其中,那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

  不过,对性格一向耿直的冯剑明来讲,担任足协新闻发言人有时反倒是一种煎熬。冯剑明一向敢于直言,凡是他看不惯的,不管对象是谁,他都会该说就说、该骂就骂,这也让他在工作中没少得罪人,而中国足球暴露出来的一些丑恶现象,更是让他痛心疾首。然而限于自己的身份,有些时候,他却不得不顾全大局,保留自己的个人意见,说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话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