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协第一炮筒冯剑明:为何受煎熬 最恨虚报年龄

  敢说敢言

  圈里公认的是,中国足协的官员里面,郎效农和冯剑明属于那种特别较真的,都有点口无遮拦,并时不时地当回“炮筒”,所以经常会不招领导待见。虽然资历搁在那里,但老郎一直干到退休,也不过混到了个处级,已经处于退休边缘的大冯,至今也没能跨过“处级”这个坎儿。

  很多时候,老郎和大冯是孤独的,这种孤独,是理想无法实现后的失落。不过,这些并不妨碍两人在圈内的地位。足记,尤其是在圈子里有点资历的足记,他们会狂批狂骂中国足协,会拿王俊生、阎世铎、谢亚龙这些足协一把手们开涮,但很少有人会把矛头指向大冯和老郎。事实上,这两个人远不像足协里的一些人那般八面玲珑,那么会做事,甚至因为脾气耿直,他们也没少得罪记者。但,没有谁会真正记恨他们。因为大伙知道,他们就是这脾气,但出发点并不坏。

  中国足球的问题很多,能够看明白的,绝对不止大冯和老郎,但能够直言不讳说出问题来的,还真不多。印象中,老郎去年曾经就联赛改制问题跟足协领导“抗争到底”;而因为没能带队打进世少赛,作为中国国少队领队的冯剑明,主动向领导递交了辞职报告。虽然最终在领导的劝说下留任,但他仍然是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第一个因为战绩欠佳而主动辞职的足协官员。文/李冰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剑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