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艺术体操

普京笑对俄媒"娶亲"新闻 卡巴耶娃冷漠只待开庭

  缘起……

  据《莫斯科记者报》报道,今年2月,普京已与结婚25载的发妻柳德米拉秘密离婚,并计划在今年6月再次步入婚姻殿堂。这一次,总统将要迎娶的是俄罗斯国内的大美女、雅典奥运艺术体操冠军艾琳娜·卡巴耶娃。

  该报记者还采访了普京的“未来岳父”玛拉特·卡巴耶夫。老先生直到记者前来采访才获悉自己的女儿将要成为国家第一夫人。他高兴地告诉前去采访的记者,“如果阿丽娜(卡巴耶娃)要嫁普京,这将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我只会感到非常高兴。”此外,一家俄罗斯网站宣称,不久前曾有目击者看到普京与卡巴耶娃在一家莫斯科高级餐厅中互相接吻。

  《莫斯科记者报》还报道说,6月15日,届时已经卸任的普京将在自己的家乡圣彼得堡的康斯坦丁宫举办一次盛大的婚礼来迎娶小娇妻。此外,圣彼得堡市的一家婚庆公司还透露说正在争夺为总统操办婚礼的合约。

  回应 总统幽默美女冷漠

  昨天,出访意大利的普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与妻子柳德米拉的婚姻生活没有出现任何问题。至于他将于卸任后迎娶“艺术体操玉女”艾琳娜·卡巴耶娃更是莫须有的事情。

  采访中,普京倒没有因为这则空穴来风的假新闻而不高兴。回答记者提问时,这位擅于与记者打交道的总统仍不失幽默:“我们的报纸、杂志上有无数美丽的姑娘。如果我告诉你,我每个都喜欢,相信你也不会太过惊讶。在我看来,我们俄罗斯姑娘是全世界最漂亮的。要说有谁能和她们相提并论,那只有同样充满魅力的意大利女孩了。”

  事件中的女主角卡巴耶娃在消息传出后,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过这则新闻。《莫斯科记者报》则借着卡巴耶娃的逃避回应大做文章。在官方网站上又进行追踪报道,题为“体操运动员的立场——国家杜马议员艾琳娜·卡巴耶娃三天逃避回答”,并详细讲述了采访卡巴耶娃未果的过程。此后,卡巴耶娃的新闻秘书伊丽莎白·奥夫奇尼科娃终于做出回应称,而回应的内容也是简洁明了:一切法庭上见。“艾琳娜·卡巴耶娃将不会给出任何评论。如果他们不进行辟谣,我们将在法庭上见。”

  追踪 俄媒体不理“大新闻”

  实际上,这则关于普京“闪婚”的新闻是于一周前,也就是上周六刊登在《莫斯科记者报》上的,不过,随后整整一周时间内,俄罗斯诸多媒体都当没有看到这条“大新闻”一样,不追踪、不转载。

  一天前,英国某家媒体突然转载了这条消息,于是全世界各家媒体相继跟进,进行报道。然而,就在全世界其他国家媒体准备围绕这条新闻大做文章的时候,昨天最新一期的《莫斯科记者报》上,报社在第二版刊登道歉启事,郑重向该则新闻所牵涉的当事人道歉:“我们对于报道对三位当事人带来的不良影响表示歉意。同时,我们也向所有报纸的读者以及因为这则报道产生困惑的读者表示歉意。”

  幕后 报纸老板划清界限

  《莫斯科记者报》的老板是亚历山大·列别捷夫,值得一提的是,自己拥有的这份报纸刊登如此重大的消息,他这个报纸拥有者却毫不知情,而且事后还忙着澄清。

  事后,列别捷夫在自己的博客上迅速澄清自己与这则新闻没有丝毫关系,他表示,自己直到新闻刊出后四天才得到消息。“我15日才旅行回来。”列别捷夫说,“我去旅游的那个地方就像个原始社会。没有电话也没有网络,我也是刚刚才知道这则著名的大新闻。”

  作为福布斯榜排名第358位的大富豪,列别捷夫和普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上世纪90年代,列别捷夫在当时的政治转型期大捞一票,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富商。与阿布拉莫维奇一样,列别捷夫也与国家领导人普京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人关系。2005年,列别捷夫为了给自家的电视真人秀节目壮声势,他还请到了时任俄罗斯经济发展和贸易部长的吉尔曼·格雷夫在真人秀节目中露面。部长本人还在放下身价为节目宣传,称本人对能参与这个别具风格的真人秀感到“非常兴奋”。这也不难理解这则有关国家领导人的绯闻一经传出,列别捷夫就急着要划清界限。

  俄罗斯年轻姑娘都喜欢一首流行歌曲,歌名叫做《嫁人要嫁普京这样的人》。歌里唱出了姑娘在选择自己心上人时,诸多以普京为榜样的标准,最后一句歌词是“一个像普京不会舍我而去的人”。现在看来,这一次的“闪婚”新闻再次证明了普京确是值得托付的好男人,与年轻美貌的性感明星相比,他还是愿意死心塌地守着家里的糟糠之妻。

  ■背 景

  柳德米拉

  与普京相识于1980年;1983年7月28日,31岁普京和25岁的柳德米拉在涅瓦河上的一艘游轮的“浮船”餐厅举行了简朴的婚礼;婚后,他们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艾琳娜·卡巴耶娃

  2002年,俄罗斯一家时尚杂志将她评选为“俄罗斯头号性感运动员”。

  2004年,获得雅典奥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金牌。

  2007年12月的俄国家杜马选举中,卡巴耶娃和前奥运会冠军霍尔金娜等5名美女同时当选国家杜马议员,被媒体誉为“普京宝贝”。

  亚历山大·列别捷夫

  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位列第358位,《莫斯科记者报》拥有者。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耶 | 普京 | 艾琳娜 | 柳德米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