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知情人透露竞走选拔规则 获前三入选属理解错误

  不同的选手,比赛时怀揣不同的心思,因为他们对中国竞走队奥运参赛资格选拔标准的理解不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真正的选拔规则,并非很多运动员理解的,在昨天比赛中排名中国选手前三位就可以参加奥运会。“一些运动员或教练未能完全理解选拔规则的全部意义。

”这位知情人士透露。

  其实,一直以来,所有训练队在选择参加奥运会的人员时,都不可能仅靠一场比赛胜负作定论:“我们都是经过综合评定,进行多方面考核的。”

  该人士介绍说,本场比赛之前,有关方面确实说过,在本次挑战赛中排名前三的中国选手基本可以确定参加奥运会,但这一标准有前提在先。“比如说,男子20公里竞走,我们是有一个成绩的。不仅要在中国运动员里排名前三,走出的成绩,还要在这个成绩线以上。”该人士说,“只有这样,符合标准的运动员才可以直接进入奥运参赛名单。”

  但是,从昨天中国选手在男子和女子20公里取得的成绩来看,没有一个人达到原先设定的成绩标准。所以,最终参赛人选的产生,还要靠综合评定。“其中包括前段时间结束的郑州竞走赛,以及平时一些队里综合评定,当然,这次比赛成绩的分量肯定要重些。”

  据悉,本次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并不会直接公布奥运名单。“估计会把现在国家队的人员进行一次调整,各项目可能也就五六人留在队中。”知情人士说,“这样做的主要目的,是防止接下来运动员出现突发伤病,或者其他一些问题。最终奥运会参赛名单,应该到6月底才会公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