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国奥塞尔维亚拉练 > 最新动态

国奥三号“超男”选定韩鹏? 杜伊顾左右而言他

  尽管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并且在赛后得到了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的点名表扬,但韩鹏能否搭上国奥队的“末班车”,至少在杜伊看来,现在还不太好说。“第三名超龄球员我还在寻找,现在还没有定。”

  本次塞尔维亚拉练,杜伊原本圈定了五名超龄球员,但孙祥和李玮峰因为各种原因没能成行,国奥队中只剩下了陈东、刘健和韩鹏三人。与贝尔格莱德选拔队比赛的下半场,韩鹏和刘健替补登场,并且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韩鹏,因为有了他,杜伊的边路传中战术,也得以有了一个高点,不至于像上半场比赛时那样,球到了前场之后,不知道该交给谁,因为不管是姜晨还是卢琳,都缺乏跟对方后卫抗衡的身体,在对方禁区内根本站不住。

  4月20日,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将在北京举行,不管国奥队的对手是谁,肯定会有一支欧洲球队和一支非洲球队,能否在对手的后防线上钉进一根“钉子”,将是决定杜伊的边路传中战术能否奏效的关键。之前的国奥队中,主力前锋是朱挺和姜宁,但这两人都不属于典型的中锋,这也是杜伊对韩鹏一直念念不忘的主要原因。

  事实上,在韩鹏上场之后,他的经验和身体优势马上显现出来,他也成为了国奥队转守为攻时的一个非常稳定的过渡点,国奥队在场上被动的局面也有了很大的改观。更让杜伊欣慰的是,相比那些缺乏斗志的国奥适龄球员,韩鹏的拼劲,正是目前国奥队非常需要的,所以他也成了赛后杜伊唯一点名表扬的球员。

  话虽如此,但对于韩鹏是否就是除郑智和李玮峰之外的“三号”超男,杜伊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来:“现在说这些还早,郑智能不能回来还无法确定,因为并没有规定说俱乐部必须放球员回国参加奥运会,但是8月份查尔顿没有比赛,查尔顿没有理由不放郑智回来。至于第三名超龄球员,我还在寻找,还要再看看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再说。”本报记者 李冰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杜伊 | 郑智 | 查尔顿 |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