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匪首自曝火箭致命缺陷 "不幸"街球王将缺战两场

火箭麦迪精彩回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火箭将在20日主场迎战盐湖城爵士队,不过据美媒体消息,火箭队的当家控卫阿尔斯通恐将连续缺席前两场比赛,这对火箭来说是不小的打击。

  爵士队的当家控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同样在对掘金的比赛中尾骨受伤,在对马刺的比赛中,德隆曾勉强打了上半场,但下半场德隆就因不适被换下,不过据德隆自己说,他的伤病已经完全不适问题,他将在对火箭的比赛中复出。

  阿尔斯通缺阵,鲍比-杰克逊将再次取代阿尔斯通首发的位置。鲍比本身就是阿德尔曼在国王的旧臣,在赛季的中期火箭通过交易把鲍比-杰克逊从黄蜂换到了火箭,在火箭出场的26场比赛中,杰克逊场均得到了9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在火箭队,阿尔斯通和杰克逊以及穆托姆博是唯有的三个曾经赢过季后赛系列赛的球员,正是因为次,鲍比-杰克逊自揭火箭队的致命缺陷,“只有你打过很多次的季后赛,你才知道这是多么宝贵的经验,缺少季后赛经验将是火箭致命的缺陷,”鲍比-杰克逊说,“经验真的是打季后赛的最关键点”,鲍比补充道。

  杰克逊是火箭依仗的对付德隆的杀招,在火箭目前的控卫中,杰克逊体重最大,经验也最丰富,对付德隆这样的力量型选手,这两点是防守的关键点,在火箭对爵士的常规赛中,杰克逊的防守就让德隆怒火冲天,杰克逊的抢断,单打,助攻,让德隆无可奈何,在杰克逊面前一向以成熟著称的德隆,表现得如同一个孩子。

  不过之前的对决很快已经成为历史,究竟在残酷的季后赛中,鲍比和德隆谁能胜出,这还是一个未知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杀气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德隆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