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东方体育日报:中甲弱队随时能变强队

  前两战的糟糕战绩,让北京宏登队主帅张旭昨天显得很是焦噪,上半场他多次冲到场边对主裁的判罚表示不满。不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还是对东亚队赞赏有加。

  与东亚队交手前,北京宏登队两战尽墨,且未入一球。

所以能在东亚队主场惊险拿到一分,张旭表示十分满意:“这场平局,基本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我们之前的状况很困难,在这里我要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而对东亚队的表现,张旭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这场比赛,东亚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这是一支十分有朝气的队伍,在技战术上也十分有特点,他们很有潜力,假以时日,他们会成大器。”

  在前两轮的中甲联赛中,一些传统强队的战绩都不理想,张旭认为本次中甲联赛各支球队之间的水平都差不多,“各支球队的水平比较平均,弱队都有可能成为强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