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联巡回赛巴西站揭幕 高宁庄智渊首轮惨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18日,200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巴西站在贝洛奥里藏特拉开战幕。虽然很多高排位选手都缺席了本站比赛,但在正赛的首日却依然爆出了很多冷门,特别是男单比赛更是成为诞生黑马的温床,其中,去年本站比赛的亚军高宁首轮就与韩国小将李相秀相遇,最终以3-4被淘汰出局,另外,西班牙老将何志文和中国台北的庄智渊也都相继止步于第一轮。

  作为去年比赛的亚军,新加坡选手高宁也是本次比赛的头号种子,他在第一轮的对手是韩国小将李相秀。李相秀是韩国队近年涌现的一名新秀,凭借资格赛第二的成绩勉强挤身正赛,不过,在面对去年亚军时,右手执拍的李相秀却发挥得异常神勇,特别是当高宁一度把比分变成3-2时,李相秀并没有轻易放弃而是耐心的寻找对手漏洞,并以11-6和11-9连扳两局,最终以4-3将对手淘汰出局,头号种子首轮即遭翻船,这也成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在随后的比赛中,日本选手松平贤二以4-2战胜了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则被俄罗斯选手里文索夫4-0横扫出局。

  相比于男单比赛的火爆,其他比赛则波澜不惊,女单种子选手首轮悉数晋级,其中新加坡的三员女将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都是以4-0轻取对手,去年冠军帖雅娜则在与东道主选手的比赛中意外丢掉一局。男双比赛,去年风头很劲的高宁/杨子组合被韩国组合金廷勳/尹在荣击败,而日本队的韩阳/吉田海伟则3-4不敌俄罗斯组合里文索夫/罗伯特索夫 。(秦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相秀 | 高宁 | 庄智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