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鸟巢"有待进一步完善 摆渡车数量少标识不明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上午,针对鸟巢的环境设施,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杨蔚鹰一一回答了媒体的问题。据其透露,针对这两天来的鸟巢使用情况,他们将会进一步完善便民服务,将会在接下去增加摆渡车和轮椅车,并增加场馆周边的标识。

  18日开始的“好运北京”竞走挑战赛,是鸟巢的首次使用。所以在某些方面尚不够“完美”,比如从安检门到体育场之间的路途遥远,摆渡车的数量还不够;比如考虑到残疾人的到来,轮椅车的数量是否够用;比如场馆周边的标识,是否足够明显。这些类似的细小问题,在这两天内成为观众反映最多的焦点问题。对此,杨蔚鹰回答:“我们会在接下去增加摆渡车和轮椅车,另外我们也会增加标识。目前,我们在鸟巢内的标识已有13万个,在接下来我们还会进一步完善,让观众在来看比赛和看比赛的时候都更为方便。”

  另外,对于昨天的比赛中,队员普遍反映的赛道过硬影响发挥的问题,杨蔚鹰表示,“这个问题有另外的团队负责,我们只负责鸟巢,景观大道属于公共区域,我们会把这个问题反映给公共区域的团队。”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蔚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