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鸟巢投资30年后回收成本 奥运会后使用价值巨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上午,针对鸟巢的环境设施,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杨蔚鹰一一回答了媒体的问题。据其透露,鸟巢在奥运会后的再利用问题没有“后顾之忧”,已经有多个商家找上门,并有望在30年后收回高达31亿的投资成本。

  据杨蔚鹰介绍,鸟巢的投资高达31亿,这项巨大的工程,目前已经基本竣工。“我们的主要设施都已经竣工,现在只有一些零碎的设施还在进一步的检验。比如,我们现在只开放了一层看台,二层看台尚未对外开放。可以说,我们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在每一个奥运会举办国,奥运会后体育场的后期利用都是各方关注的焦点。而鸟巢,这项投资如此庞大的工程,更是让国人关注。“这方面不成问题,现在就已经有商家找上我们。我们会在奥运会后之后举办演出,至于演出的商家,我们目前不方便透露。不过,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只要是健康的演出,我们都不会设置门槛。”杨蔚鹰如是说。

  31亿,是个天文数字。如何收回成本,多久才能收回成本?“我们有概算,乐观的话,30年可以收回,悲观的话,30年就恐怕收不回了。”杨蔚鹰透露。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蔚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