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 08奥运会男足抽签 > 各方评论

武汉晚报:抽签不是问题

  中国足球靠两条腿走路,一条跨往美利坚,一条踏上了欧罗巴,稍微令人难堪的是,前后脚都有点拌蒜。拉壮丁组建起来的国家队,输给墨西哥队很正常,国奥就说不过去,他们可是全中国选拔的职业精英,却踢不过塞尔维亚某地区的业余球队。
打个比方,中国的一帮正牌御林军,走在国外街上,居然让随便几个小地痞给揍了。

  赛后还有媒体为国奥抹粉,说球虽然输了,但达到了热身目的,让主力和替补阵容轮廓逐渐清晰。幸亏这一套指鹿为马的厚脸皮功夫,主帅杜伊还没学了去,老头子发火了,威胁手下磨洋工的球员,不要逼他把某些名字从大名单上划掉,不要以为自己坐稳主力了。

  英超争霸战,“枪手”阿森纳败给曼联,退出了夺标行列。有评论一针见血,阿森纳踢得漂亮,而曼联赢在气质。“枪手”连续三个赛季两手空空,缺乏曼联、切尔西那种为了胜利不惜一切代价的狠劲,是对他们最大的诟病。不过还是中国足球更牛,踢得不漂亮还不肯卖力,这才叫人无言以对。

  明天将进行奥运会足球抽签仪式。抽着一支好签,抽进八强。成为一项重要任务。中国足协最如意的算盘,是与比利时、新西兰以及随便一支非洲球队同组。借东道主的春风,届时在北京王府井的丽晶饭店上演这一幕,并非不可能,咱们可以拭目以待。

  真正的问题不在抽签,如果连业余队都敢输,国奥又拿什么去平比利时、赢新西兰呢?尽管新西兰更盛产羊毛,而不是足球。

  陈开

  C

  陈开开讲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