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东西关键球星:麦迪学习小皇帝 湖人关键非科比

NBA年度12佳图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雅虎体育》专栏作家凯利-德维尔撰文评出进军本赛季季后赛中东西部16支球队中,会对各自球队产生最重要的十六位球星。在德维尔看来休斯顿火箭队的当家球星麦迪应该效仿上个赛季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那样砍分,这才是火箭的生存之道;而在东部,德维尔认为老鹰只是凯尔特人的一个热身对手,但为了总冠军,雷-阿伦要恢复昔日的明星风采。

  西部

  (8)掘金VS(1)湖人

  德里克-费舍尔(湖人):脚部的伤势已经困扰了费舍尔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能否跟得上阿伦-艾弗森的脚步呢?伤势给小鱼的投篮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四月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7.5%),湖人需要一个健康的小鱼。

  肯扬-马丁(掘金):湖人的内线防守很强,保罗-加索尔和奥多姆都是不太喜欢扣篮的球员。马丁需要努力的做好协防那些跳投手,他的防守延续性是十分重要的。

  (7)小牛VS(2)黄蜂

  贾森-特里(小牛):黄蜂是一支优缺点都相对突出的球队,特别是莫里斯-皮特森的防守(当皮特森坐在替补席上时,保罗也存在身高劣势)。如果特里能在适当的时候投篮得分,那么黄蜂将遇到麻烦。

  泰森-钱德勒(黄蜂):如果钱德勒无法与丹皮尔和巴斯相抗衡,那么黄蜂就会被小牛早早的踢出去,如果钱德勒能够摘下更多的前场篮板,补篮得分,那么这场首轮季后赛系列赛将会是另一番风景。

  (6)马刺VS(3)太阳

  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太阳):小斯必须保证自己长时间在场上,不要和吉诺比利发生太多的身体接触,不要为太阳的投丢的球而奋身去补篮,他不能在首节就吃到两次犯规或者在第四节就拿到了四次犯规。他必须要减少犯规次数。

  蒂姆-邓肯(马刺):邓肯必须要打出举行级别的水准,场均28分14个篮板。在五月第一个星期内,一个总冠军级别的球队,将在主场寻找卫冕的机会。

  (5)火箭VS(4)爵士

  麦迪(火箭):即使是面对全联盟最好的进攻球队,火箭的也不落下风,他们的防守依旧可以阻挡爵士的进攻高潮。在上个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在季后赛的表现是麦迪最好的模版,当队友为麦迪减轻防守的负担时,火箭一号应该向詹姆斯一样每场比赛尝试着砍下40分的成绩,这是火箭生存下来的唯一出路。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威廉姆斯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多投篮。

  东部

  (8)老鹰VS(1)凯尔特人

  雷-阿伦(凯尔特人):老鹰只是凯尔特人的热身对手,在三月和四月,阿伦的出场时间场均之后30分钟。他需要找回超级巨星的伤病,每场比赛要打上38分钟。

  约什-史密斯(老鹰):史密斯能拿到一串漂亮的数据帮助老鹰取得胜利,现在真正考验他的时候到了。

  (7)76人VS(2)活塞

  理查德-汉密尔顿(活塞):汉密尔顿刚刚复出,就要面对76人令人惊讶的后场,他不仅要防住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威尔-史密斯这样的球员,而且每场还要贡献19分,这样才能减轻队友的负担。

  安德烈-伊古奥达拉(76人):如果他想拿到明星级别的薪水,现在机会就摆在他的面前。米勒可以为他创造更多的机会,但季后赛球队很难仅凭一个人取得胜利,伊古奥达拉能通过自己的能力赢得一两场的比赛吗?

  (6)猛龙VS(3)魔术

  T.J.福特(猛龙):他的跳投可以减少波什的负担。

  拉沙德-刘易斯(魔术):刘易斯必须在比赛中打出符合他身价的水平,他需要将自己的中远投距离的投篮命中率提高到40%以上。另外他还需要破坏猛龙连续进攻。

  (5)奇才VS(4)骑士

  迪肖恩-史蒂文森(奇才):史蒂文森曾经发表过詹姆斯被高估的言论,现在他必须要拿出实际行动来证明这一点。

  沃利-斯泽比亚克(骑士):斯泽比亚克必须要提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来证明自己价值。来到骑士后,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骤降到36%,而在超音速的时候,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钱德勒 | 詹姆斯 | 保罗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