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男子50公里竞走中国队包揽前三 司天峰夺得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上午,“好运北京”男子50公里竞走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角逐之后,终于在鸟巢落下帷幕。最终司天峰以3小时45分13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亚军被赵成良以3小时47分14获得,李建波以3小时52分12秒获得第三名。 >>预测一下中国竞走的奥运前景

  在赛前,外界对中国队很有信心,认为其有望包揽前三。从名单来看,这次共有32名选 手参赛,但只有三名外国选手,这使得本次比赛基本上成为中国队一个人的表演。中国队这次派出虞朝鸿、白学进和司天峰参赛,其中虞朝鸿的个人最好成绩是3小时36分06 秒,可惜他近期的状态不佳。白学进是今年的全国冠军,他在比赛中创造了3小时54分41秒的最好成绩,这也是今年的最好成绩。另一位选手司天峰则是另一位有望登上领奖台的选手,他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是3小时58分27秒。不过,韩国和日本各派一位选手来参赛,有望打破中国队的垄断地位,他们就是山崎勇喜和林钟炫。

  今天的比赛,现场的观众比昨天有所增多,在景观大道上到处可见为运动员加油的观众,使得现场气氛很活跃。在比赛一开始,鸟巢内还增加了啦啦队表演,很快点燃了观众的激情。在比赛后半段,中国队就垄断了前三。司天峰开始遥遥领先,其次的是赵成良,第三的是李建波,这个顺序一直保持到最后。最终,司天峰的成绩为3小时45分13秒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奖牌。亚军被赵成良以3小时47分14获得,李建波以3小时52分12秒获得第三名。

  这样,中国竞走在本次好运北京竞走挑战赛上共获得两金、三银、两铜。除男子20公里只获得一银牌外,在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比赛上,中国队都包揽前三。

  搜狐体育 张英

  延伸阅读:竞走奥运大名单6月出炉 田管中心不满队员表现
              司天峰拼得奥运会入场券 疲惫不堪赛后拒绝采访
              冲线一刻上演感人一幕 虞朝鸿险些晕倒队友扶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天峰 | 虞朝鸿 | 赵成良 | 李建波 | 白学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