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开战 天津雄狮队主场"打虎"

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梁斌在昨晚进行的2008年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天津雄狮队经过将近三个小时的鏖战,以4:3力克北京猛虎队,赢得主场四连胜。

  津京两强的对决历来都是火花四溅。首局比赛,北京队由游击手马克先得一分。比分落后的天津队在第二局由一垒手刘福斌安打,三垒手杨国刚跑回本垒得分,将比分扳成1:1。第四局上半局,北京队由翟源凯再得一分。二度比分落后的天津队随即在下半局发起凶猛的反击。
关键时刻,小将刘福斌打出中外场方向的安打,二垒上的罗玉斌和三垒上的孟昭蓬先后跑回本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2。韧劲儿十足的北京队在第五局由接手李斌拿下一分,将比分改写为3:3。随后两局,津京两队都没能改写比分。第八局,天津队正好赶上强棒的轮次,率先上场的刘志成被四坏球保送上一垒,随后小将王靖超牺牲触击,刘志成上二垒。紧接着,孟昭蓬打出一垒沿线地滚球被触杀,刘志成趁机盗上三垒。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杨国刚面对两人出局的不利局面打出安打,三垒上的刘志成跑回本垒拿下制胜一分。

  今天下午,天津雄狮队将在天津体院道奇棒球场进行与北京猛虎队的第二回合的较量。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志成 | 孟昭蓬 | 刘福斌 | 杨国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