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重练兵避谈目标 称中国女足出线问题不大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2008女足亚洲杯抽签仪式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卫冕冠军中国女足抽得上上签,与朝鲜队、越南队、泰国队分在A组。对此,主帅商瑞华没有透露自己的成绩目标,只当是一次奥运之前的练兵。

  女足亚洲杯决赛圈比赛共有8支球队参加,作为上届亚洲杯冠军,中国队理所当然成为种子队,另一支种子为澳大利亚队。经过抽签,中国女足与劲敌朝鲜队、泰国队和东道主越南队分在A组,澳大利亚队、日本队、韩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在B组。按照规则,小组头两名将获得出线权,两个小组前两名晋级交叉打半决赛。中国女足出线毫无悬念,半决赛碰澳大利亚队或者日本队都有胜算。据悉,足协此次下达的成绩指标是前两名。本届女足亚洲杯今年5月28日在越南开战,6月8日结束。

  对于抽签结果,商瑞华说:“从分组看,除朝鲜队外其他两支队都稍弱,中国女足只要正常发挥,出线应该问题不大,进入四强后就看临场发挥了。我们是卫冕冠军和种子队,球迷都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但亚洲杯对我们来说只是一次很好的练兵机会,我们的目标还是8月份的奥运会。”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在22日启程前往秦皇岛备战与韩国队的教学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