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冲线一刻上演感人一幕 虞朝鸿险些晕倒队友扶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9日,男子竞走50公里的角逐中,在冲线的最后一刻,上演了感人的一幕。就在冲线过后,第四名老将虞朝鸿因为体力不支差点摔倒,队友李建波和赵成良赶紧上前扶住。赛后,李建波透露,虞朝鸿虽然只获得第四,但仍然值得他们尊敬,“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虞朝鸿是中国竞走队的老将,他是老将经验丰富,从事竞走已经十四个年头。在今天的比赛中,虞朝鸿虽然没有进入前三,但是他的经验和毅力依然赢得了队友的尊敬。在今天的比赛中,虞朝鸿在最后一刻差点摔倒。同样来自云南队的李建波和赵成良赶紧上前扶持,“当时他有些体力不支,太累了。”“他经验很丰富,他从事竞走十四年了,他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他快摔倒那一刻,我们没有说什么,我们之间只需要一个手势就可以了。”说这话时,李建波做了一个握拳的姿势。

  “我在国内50公里竞走也就是第三的水平,今天也是第三,正常发挥水平吧。在此之前,我们已经进行了四次队内测试赛,我都是第一,加上今天的第三,我应该就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接下去的任务就是备战奥运会,我希望能在奥运会上跑出好成绩。”李建波说。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