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鸟巢首次启用暨2008好运北京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 > 竞走挑战赛最新动态

司天峰拼得奥运会入场券 疲惫不堪赛后拒绝采访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司天峰力压老将虞朝鸿和赵成良,一举获得冠军,成为本次比赛的“黑马”。由于拼尽全力,所以赛后疲惫不堪的司天峰谢绝了所有守候在混合采访区内媒体的采访,匆匆离去。

  不过,对于这块金牌,司天峰看上去十分兴奋。在最后一圈冲刺时,我们看到他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并且不停向赛场外的观众挥手致意。因为那一刻,冠军已经在向他招手。在离开赛场前,他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他激动地说:“我跑的不错,我对自己很满意,我已经拼尽了全力。”对于为何如此兴奋,他回答,“是的,我今天很兴奋,因为我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对于今天的比赛,司天峰透露,他在赛前并没有特殊计划。“我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我就是跟随第一集团走。这就是我的战术。”司天峰回答。

  这也是司天峰第一次走进鸟巢。对于鸟巢,他感受很深,“鸟巢很漂亮,今天观众很多,他们都给我加油,给我助威。”至于8月的鸟巢,司天峰希望届时能走得更快。“今天我还没有发挥全部实力,因为今天只是一个资格赛。我希望到时能走得更快,我希望所有人都来鸟巢享受竞走带来的乐趣。”司天峰说。

  截至竞走比赛结束,据当时人透露,已经确定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的选手分别是:女子20公里竞走的刘虹,男子50公里竞走的司天峰和李建波。

  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天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