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美球探为火箭季后赛支招 休城做好两点方能晋级

姚明56张感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去年季后赛首轮,火箭和爵士大战7场最终败北遭爵士淘汰,本赛季火箭又在季后赛首轮遭遇爵士。北京时间4月19日,ESPN邀请两位球探对本次系列赛进行了分析,并为火箭击败爵士提供了一些建议。

  本次系列赛将是一次经典的攻防大战,火箭拥有全联盟第二好的防守,爵士拥有联盟第二好的进攻(投篮命中率49.7%仅次于太阳)。爵士非常适应跑动中的进攻战术执行,然而在鲍比-杰克逊替代阿尔斯通担任首发控卫后,火箭的进攻节奏将会比常规赛时更快。每场比赛火箭的防守都将紧追以德隆-威廉姆斯为主的挡拆配合。威廉姆斯的外线投篮出色,因此火箭不得不在高位紧逼,而不能在篮下去设防。火箭必须加快轮转的节奏,迫使爵士的进攻失去平衡。

  当火箭不得不切断威廉姆斯和布泽尔的拿球路线时,他们需要提防奥库的关键投篮。火箭大多数回合都要依赖麦迪,让他同时担负的分手和组织者的角色。大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如果能让布泽尔在防守端耗费精力,那将有助于降低他在进攻端的表现,或许甚至还能让布泽尔陷入犯规麻烦。

  常规赛期间,麦迪在对爵士的比赛中场均三分出手次数超过了6次,但是他的三分投篮命中率却不到30%。麦迪应该更多的突破到篮下或者在低位进攻,火箭一号突破的越多,火箭的进攻就会变得更加有效。如果麦迪能在防守上和板凳上得到足够的休息,火箭一号或许就能找到无情攻击篮下所需的能量。常规赛22连胜期间,火箭找到了非常伟大的比赛节奏。假如火箭能在主场赢下前两场比赛,他们或许就能再次发飙,找到在盐湖城赢得一场比赛的办法。

  本次系列赛最令人感兴趣的话题就是麦迪是否能帮助他的球队取得一次系列赛的胜利。但是在经历了去年季后赛首轮第七场的主场失利后,预计麦迪将不会再对这个话题提起兴趣,完全专注于赢得比赛的胜利。按照麦迪的标准,今年常规赛他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伟大,但是没有那支球队比爵士更让麦迪乐于面对,本赛季麦迪在对阵爵士的比赛中场均得到30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7%。火箭要想赢得胜利,很显然麦迪必须再次肩负起更多的进攻重任。(搜狐体育 well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火箭爵士备战季后赛 麦迪异常认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