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VOLVO赛场花式高尔夫 美女球迷前往观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9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维君

  4月19日,总奖金220万美元的2008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继续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昨天次轮结束后,26位中国选手中共有5位成功晋级。梁文冲状态回勇连抓6个小鸟,打出68杆,两轮过后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暂居并列第9位;李超今天发挥不复首日,打出了高于标准杆2杆(74),总成绩142杆暂居并列第13位;吴康春以两轮143(70-73)排在并列18位,而吴伟煌则以两轮148杆压线晋级;本轮比赛中国最大惊喜来自凭资格赛入围的业余小将胡牧,继首轮74杆后,今天再次打出74杆,两轮148杆如愿晋级。

  下面是VOLVO中国公开赛第三轮的精彩瞬间。(摄影/赵维君)

(责任编辑:邓鑫鑫)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