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08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陈金2-0完胜林丹晋级决赛 确保奥运参赛资格

陈金
林丹和陈金比赛疑点重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00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结束了一场男单半决赛,四号种子陈金以2-0轻松战胜队友、头号种子林丹,晋级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3、21-14。 >>什么原因致陈金获胜?

  在昨天的1/4决赛中,林丹以2-0(21-12/21-10 )成功复仇韩国名将李炫一,晋级4强。而陈金则在昨天的1/4决赛遭遇东道主选手黄综翰,在现场观众震耳欲聋的助威声中,经过47分钟的艰苦比赛,陈金以2比0战胜黄综翰(21-11/21-18)晋级四强。

  第一局比赛,陈金一直处于领先,林丹的一次失误让陈金以11比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相比之下,陈金的进攻手段更丰富一些,利用杀球、假动作等进攻为自己得到不少分数,很快就以21-13结束战斗,轻松拿下第一局。

survey

    第二局,林丹基本上放弃了抵抗,不在状态的头号种子,接连出现失误,很快的就以14-21草草得输掉了比赛。最终,陈金在23分钟的比赛结束后轻松晋级男单决赛。

    在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韩国选手朴成奂以2-1(14-21 21-16 21-19)战胜印尼选手索尼晋级决赛。明天的决赛陈金将面临朴成奂的挑战。

  本届亚锦赛中国男单尽遣主力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国羽第三男单陈金夺取足够的奥运积分“保驾护航”。随着陈金获胜进入决赛,他已经确保奥运会男单参赛资格。

    延伸阅读:历数国羽往届男单阵容 陈金随林鲍出征欲雪前耻
              王琳蒋燕皎胜对手晋级 国羽女单提前包揽冠亚军
              亚锦赛关键战陈金2-0黄综翰 半决赛将对阵林丹
              林丹2-0轻取李炫一进四强 为韩国赛"复仇"成功
              回顾陈金进军奥运路 过程惊险期待吉新鹏式奇迹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林丹 | 黄综翰 | 陈金以 | 朴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