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资格赛集体项目 西日加分列前三获奥运资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继续在水立方进行了集体自选动作的项目。结果,西班牙、日本和加拿大分列前三名,同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资格。

  在今天的比赛之前,已经有5支队伍以洲冠军的名义提前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分别为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美国和中国,而中国同时是东道主代表队和亚运会冠军。毕竟各洲只能有一支冠军队伍,而其他一些颇具实力的队伍,如西班牙、日本等则需要通过激烈的资格赛来获得奥运入场券。

  西班牙无疑是本次比赛的最热门队伍,在18日的双人项目中她们就获得了一枚金牌,夺得集体项目的金牌对于她们来说志在必得。在今天的自由自选项目中,她们以一曲动感的充满热带风情的《非洲》作为背景音乐,而动作与她们在2007年世锦赛上的动作类似。非洲风情的鼓点节奏让西班牙队的力量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她们的活力和丰富的表现力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最后,西班牙队得到了裁判给出的49.167的完成得分和49.000的总体印象分。加上之前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得分,西班牙队总共得到了97.834分。

  日本队倒数第二位出场,她们今天选择的是本国的原创音乐《taro lwashiro》。在一串令人眼花缭乱的出场秀后,日本队选择了一套颇有难度的托举进行开场。伴随着音乐强有力的节奏,日本队难度腿组合发挥了频率高、动作整齐的特点,表现可圈可点。最后她们得到了48.167分的完成得分和48.500分总体印象分,加上之前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得分,日本队最后以96.501分排在西班牙之后。

  加拿大队今天压轴出场,在17日的集体技术自选动作中她们就男模走秀的创意博得了大家的喝彩,而在今天她们又给中国观众送上了一份厚礼:不光以中国的太极八卦图作为泳衣的图案、音乐加入中国元素,还以中国生肖元素为基础编排了新的自由自选动作,这套动作中表现出12种动作的形象,包括虎、猴、蛇等。她们这种入乡随俗的表现无疑激发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也带给了裁判耳目一新的感觉。最后她们得到了48.167的完成得分和47.917分总体印象分,加上之前集体技术自选动作的得分,西班牙最后以95.334分获得季军。(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