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女排动态

中国俱乐部女排赛 天津队3-0完胜江苏挺进决赛

  官网讯 今天下午,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了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女子半决赛。结果,天津女排直落三局,以3比0战胜江苏队。这样,她们将与八一女排在决赛中争夺冠军。三局比分为25比17、25比20和25比18。

  在小组预赛中,天津女排以3比1战胜了江苏队。此番交手,双方尽遣主力上阵,再次较量。首局比赛,天津女排虽然以年轻队员为主,但依然继承了其传统防守稳定、快速多变的特点,攻防配合相当流畅,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江苏队虽然试图扭转局面,但天津队并未给对手机会,以25比17先下一局。

  第二局,天津队继续用强大的拦防能力压制对手的进攻,同时,通过强攻和快攻不断得分。开局不久,天津队即以7比3领先,江苏队不得不叫了暂停。经过调整,江苏队通过防反和发球将比分差距缩小至7比8。但天津队稳住阵脚后,拦网和防反得分,加上江苏队的失误,天津队再度将比分拉开至18比10。江苏队再度叫了暂停。通过连续防反得手,江苏队将比分追成14比18,天津队请求暂停。当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9比22时,天津队再度叫了暂停。最终,天津队以25比20赢下第二局。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江苏队先声投人,以2比0领先。天津女排马上叫了暂停。双方你来我往,攻防激烈。但天津队利用江苏队的失误,很快将比分扳为5平。随后,天津队防反得手,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士气高涨的天津女排发挥出自身防守顽强、韧劲十足的精神,多次救起江苏队的扣球,在反复的攻防战中赢得上风,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开。不甘心落后的江苏队也通过调整战术展开反攻,打出了一些好球,但未能阻止天津队的攻势。天津队乘胜追击,以25比18取胜,成功打进决赛。

  明天,天津女排将与八一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阳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