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里奥建功伊利耶无力救主 有有2-1领头羊青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下午,2008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展开第2日比赛的争夺,领头羊青岛海信地产队主场对阵南京有有。经过90分钟较量,南京有有队凭借谢里奥和李潍良的进球2比1战胜青岛海信地产队。

在连续战胜南昌八一、青岛海信地产队这两支冲超热门队伍后,南京有有也成为中 甲联赛开始后的最大黑马。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反客为主,不仅队员拼抢积极,而且很好地掐断了海信地产队的传球线路,并在第7分钟觅得良机。南京 有有队在快速推进至前场后,高大中锋谢里奥禁区右路接队友传中头球打破僵局。在南京有有一球领先后,着急的不仅是海信地产队队员,现 在球迷也多次抗议裁判的判罚,第10分钟,随着裁判判罚10号伊利耶的一次越位,“黑哨”的喊声也是此起彼伏。

  比赛第21分钟时,海信地产队获得了开场后最佳射门机会,可惜10号伊利耶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被横梁挡出。不过海信地产队的努力还是在第 27分钟收到了效果,7号于洋边路突破后传中,10号伊利耶禁区内接到11号桑德头球摆渡后被南京有有队12号刘栩楠放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 。10号伊利耶的点球在骗过门将后打入死角,海信地产队主场扳平比分。

  不过海信地产队并没有将平局保持太久,客队在第39分钟时再由10号李潍良利用一次快速反击的机会,抽射将比分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海信地产队主场1比2落后。

  易边再战,虽然海信地产队牢牢掌控者场上局面,但始终得势不得分。比赛第51分钟,海信地产队在中场经过6次连续的一脚触球后,可惜14号刘翔的凌空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在下半时比赛的第35和38分钟海信地产队分别由18号和11号桑德完成了两次极具威胁的进攻,可惜都被 对方门将拒之门外。最终,海信地产队主场1比2负于南京有有队。(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 里奥 |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