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有心范志毅有意 申花师徒有望联手战中甲

    昨晚东亚队和宏登队的比赛,根宝弟子范志毅再次到现场观战,这是他连续第二场现身金山足球场。此前记者得到消息说,小范有可能来东亚队帮恩师,作为主教练带领小师弟征战中甲,不过昨天范志毅并未直接承认此事:“徐指导打电话要我来看球,我就来了。

    
    其实范志毅入主东亚队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最近小范一直很关注东亚队,此前东亚队在根宝基地打的几场热身赛,他都到现场观战,并且比赛间隙还拉住一些队员言传身教。当时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言语中也对小师弟们的表现赞赏有加。
    
    昨晚小范也不是来看球这么简单,他一坐下就拿出了纸和笔,并且要来一张出场名单,不时在纸上记上两笔。而在谈到是否会到东亚队执教的话题时,小范的回答意味深长:“徐指导又没叫我啊。”不过当记者表示之前已经问过徐根宝此事时,他又接着问了一句:“那他怎么说?”
    
    昨天徐根宝也没有正面回答范志毅加盟东亚一事。不过知情人士透露,现在根宝非常想找一位年轻力壮的教练帮助自己,如果昔日爱将范志毅能来那更合他意。目前的东亚队中,主教练蒋炳尧此前一直从事青少年足球工作,缺乏高级别职业联赛带队经验;而本来申花队的青年教练刘军此前被借调到东亚队,但前不久他也因家庭原因离开。
    
    据了解,目前师徒二人都未主动捅破这层窗户纸,主要是因为各自都有一些顾虑:根宝担心以小范的性格会耐不住在崇明岛蛰伏的寂寞,而且也怕开出的待遇达不到对方的要求;而范志毅虽然始终心系上海足球,但他目前有别的工作在身,他对能否带好这支球队也有些犹豫,所以两人目前都还未下定合作的决心。
    
    本报记者  李元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徐根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